Member:白湯

PIXIV ID:68787410

 

噗浪點文

Axis Powers ヘタリア 同人文

不太明顯的二戰背景

些微私設

入物屬於原作,OOC屬於我

神羅≠德意志

初戀組

 

--

 

  戰爭、聯姻、殖民、貿易,任何事情都能影響一個國家。

 

  「祖國先生最近好像有點不太常露出笑臉,是因為前線的戰況嗎?」

 

  我們的存在既強大又脆弱。

 

  「又到了這時候啊……每年的這段時間祖國先生都會情緒低落,還請各位別太常打擾他。聽說每年的這時候祖國先生會經常看著一幅畫,那幅畫是……」

 

  啊啊、說好了,只要留著這幅畫,你就一定會回來的。

 

  「這麼說的話,那幅畫也有至少千百年的歷史了……那一定是對祖國先生來說非常重要的東西。」

 

  身邊唯一的聯繫……這是無論如何都無法捨棄的。但要面對戰爭的時候,我又能如何守護住這段聯繫?

 

  「小心啊!大火要燒過來了!」,「怎麼在這種時候……注意天上還有沒有敵機,或許還有下一波攻擊!」,「咦?祖國先生!別過去,那棟房子周圍已經成了火海啊!」

 

  不由自主地拔腿狂奔,眼淚無法控制地落下。就算拚了命也要將它守護住。

 

  『我從公元900年前就喜歡你了。』

 

  「不要啊!到底在哪!誰快來、快來幫忙滅火啊!」,「等、這是……!」終於找到這的時候,身邊全是嗆人的煙,燃燒著的梁柱快崩毀,乾燥的空氣熱的灼人。唯有那幅畫、那塊放著畫架的空地,彷彿有人保護著,沒有任何火花。

 

  「祖國先生!您沒事吧?您全身都染上了灰……您懷裡的東西是……?」,「派人把它帶去安全的地方,請不要弄壞它,記得帶著護衛。」,「那先生呢?」,「我要稍微去清理一下,其他人先待命。」,「是……遵命。」

 

  這次我也守護住了啊。

 

  為什麼、你還是沒有回來呢?

 

Fin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黑塔利亞 APH 初戀組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琉憐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